2008/11/23

至少還有你 - 林憶蓮



我怕來不及,我要抱著你

直到感覺妳的皺紋,有了歲月的痕跡

直到肯定妳是真的,直到失去力氣,為了妳,我願意


動也不能動,也要看著妳

直到感覺妳的髮線,有了白雪的痕跡

直到視線變得模糊,直到不能呼吸,讓我們,形影不離


如果,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

至少還有妳,值得我去珍惜

而妳在這裡,就是生命的奇蹟

也許,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

就是不願意,失去妳的消息

妳掌心的痣,我總記得在那裡


我們好不容易,我們身不由己

我怕時間太快,不夠將妳看仔細

我怕時間太慢,日夜擔心失去妳

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,永不分離


在那裡,在那裡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