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5/08

入迷了

URL: http://www.fec.edu.tw/guestbook/advisor/list.asp?p_numb=18043

J* 說是許育仁 (土豆)


張國治老師分析遠東停車證
--
大家好,我是誰?張國治老師嘛!
老師又來啦!老師來幹什麼?來教大家要不要買停車證嘛!
....................(瞪...)
..........(!?)
好,很多會員都知道,就連電腦前面的網友們也都知道
老師不只分析股市很準,我分析停車棚也很準
我們就拿遠東技術學院的機車停車棚來說好了
老師上次在節目中有沒有說過,遠東的停車證絕對不要買
有沒有講過?有沒有講過?有嘛!有講過嘛!
我是不是一直在節目中提醒你:「不要買!不要買!不要買!」
結果你有沒有聽?你有看沒有聽嘛!你還是買了嘛!
你沒有聽那你還看我的節目幹什麼?就不要看了嘛!!(丟停車證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瞪)
....................(生氣ing)
..........(-_-")
好,老師上次在節目中有講過:
「找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上天堂,找不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住套房」
我上次在節目中有沒有一直告訴過你,提醒過你
遠東技術學院的機車停車棚會淹水?
會淹水嘛!有沒有講過?有沒有講過?有嘛!有講過嘛!
我在節目中一直說「會淹水、會淹水、會淹水!」
結果有沒有淹水?有嘛!!(丟機車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瞪)
....................(生氣ing)
..........(~!#$%^&*)
好,老師上次是不是有告訴你,不用買停車證就可以停車了
教官不會抓就算抓了也只會用粉筆畫隻小烏龜,有沒有講過,有講過嘛!
果不其所然,為什麼?很簡單嘛!!(丟粉筆)..............(定格)
...............(想)
.....(⊙o⊙)
「有口皆碑」嘛!
好,我們現在平心靜氣下來,等一下廣告時間開放電話招收5位會員
凡是有買停車證但沒有停車位的同學,我們有優待.........(-_-"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~!#$%^&*)
....................(?)
..........(.....)
進廣告...

---
相關單位回覆:
很好
按照編號停看你要停在那裡,亂停者鎖到大門口見,你以為呢?
-學務處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