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02

如果還有明天

我對這首歌的印象是跟 Ellen 去麻豆國中跨年的時候,聽到信樂團唱的,覺得好有張力的一首歌。今天,聽到中廣的廣告有提到這首歌的作者 -- 薛岳,所以就特地去找資料。

如果還有明天 (MP3)

Lyric:

    如果還有明天,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 
    如果沒有明天,要怎麼說再見
   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 
   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 
   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,如果還有明天
   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 
   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 
   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,如果還有明天
   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 
   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 
   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有做,如果還有明天
   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 
   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 
   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,如果沒有明天



雅虎知識:

    * 誰是薛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10多年前的藝人,曾組"幻眼合唱團",成名曲"搖滾舞台","機場",與李亞明合辦演唱會。1990年 ,肝癌末期仍舉辦演唱會演唱"如果還有明天"令人感動,演唱會後不久病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