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17

資訊系笑話

Source: DaiKoKo, #337@Ptt2

--

今天在系館研究 FTP 協定,發現 FileZilla 的實作太威了,
阿高看了傻眼,和我一樣差點沒膜拜起 FileZilla。

時間差不多後,我和阿高、道地、兩個學弟一起出發去慶功宴。

(悠閒地在椰林大道上騎車時...)

我:「嗯,我們現在在區域網路內,這個頻寬超大」
道:「真的耶,頻寬好大」
我:「你有沒有看過 package 還可以加速的」(騎更快)

(突然一輛車子從我們三人左邊經過)

高:「為什麼還可以超車,這不合理啊!!!」
我:「...」

(快要到椰林大道尾巴了)

我:「快要到 gateway 了,外面一堆 router」
(翻譯:快要到大門了,外面有一堆馬路和紅綠燈)

高:「那要停下來等所有人到了才能繼續往前」
我:「這是誰要做的事情... xDDD」
高:「我忘了這是 Network Layer 還是 Link Layer...」

---

(到了天外天)

我和道地互相亂叫

高:「你們又有新 protocol,而且還加密過」
道:「其實我也不懂」
我:「我只是在亂叫」
高:「互丟垃圾就對了」
我:「原來防止竊聽這麼簡單」

---

(吃飯)

高:「protocol 有問題」

--={ 永遠記得,咕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 xD }=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