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12

愛情

咎由自取 何苦來由 ..

愛情 , 果然不是我能玩得起的遊戲.



看著你的反應

我唯一能說的只有 ... 『對不起 , 謝謝你. 』



哭吧 男人哭泣不是罪過
正因為哭泣 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麼脆弱
正因為脆弱 才要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從挫折中重新站起來 這才是真男人


我知道第一任非常痛 痛到原來自己無法承受
給自己定下了兩年期限 但....還沒到兩年 所以我可以縱容自己

我認為
真正的放下 是將這段回憶深深地藏在心底深處某個角落 讓它成為你最寶貴的回憶
而不是刻意強迫自己要去忘記 要去遺忘

當你心中沒有任何怨恨 只剩下感謝的時候 恭喜你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

沒有留言: